愛的威利健康走

活動時間:104年12月5日

活動地點:大直美堤河濱公園

當天一早,天空帶著陰鬱,隨著時間游移,雲霧漸散、署光乍現,就像在預告著今日的美好。

志工們換上鮮綠可愛的工作圍裙,依著各自負責的工作站~執行任務,好迎接到場參加的民眾。

『小胖威利病友』用太鼓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,今天的演出花了他們好幾個月的練習,只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,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小胖威利。他們是生病的孩子,卻沒有放棄為自己的人生努力。

今天,我們的小胖威利-子皓,還擔任主持人-Naomi的小幫手,稱職的扮演副主持人的角色。是不是很可愛呢?

非常榮幸邀請擁有「飛躍的羚羊」稱號的紀政,前來參加活動並給予小胖威利支持,總是保持運動習慣的他,依然保持著好身材呀。也很高興邀請到總是神采奕奕又幽默的簡文仁醫師,帶著大家在開走前動一動,活力無限的簡醫師,也感染了現場的每個人。

暖身完畢,當一夥人往起點移動形成一條人龍時,好壯觀呀。各家企業長官,包括UBS瑞士銀行、輝瑞大藥廠、威京總部集團、新美齊集團、凱銳光電…等,也都帶頭參與。活動由紀姐帶領起走,沿途河岸風光明湄,大大小小、老老少少、或走或跑,享受著老天爺賞賜的美好天氣。

大夥人陸續回到會場後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摸彩了,看著手中彩券,每個人都希望主持人口中喊的號碼就是自己手上這一張。每次念出號碼與名字之際,歡呼聲與唉嚎聲總是此起彼落,活動也在這熱鬧氛圍中圓滿結束。

小胖威利離開學校後往來接觸的對象,不外乎家人、社工員或同為病友的小胖威利。透過今天這樣的大型活動,讓小胖威利有機會與人群互動,民眾在現場的實際接觸,相信對他們也會有更多的認識,小胖威利們也非常開心。

最後,得好好感謝今天的志工團隊-輝瑞大藥廠、長庚科技大學-Power志工社、PTT路跑團、旅行志工及小胖家庭,成就了一個圓滿。還有掌握整場活動靈魂的主持人-Naomi,以及為大家留下美好回憶的攝影師~KK、偉挺、婉青。我們期待明年見~~

更多活動花絮請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