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網站

       在人力、物力有限的小型社福團體,維護一個宣傳網站是非常艱辛的,因此,最簡單方法就是花錢請坊間的資訊公司代為建立,但日久所需經費不貲外,網頁上的介面功能在缺少專業人員下,相關資訊都無法及時更新或維護,少了原要與病友家庭及大眾互動機會,實屬可惜。

        2020年協會與台北無限大網路扶輪社在「515為愛一起共舞」公益畫展活動結緣,當時社友Audrey、Joseph、Yogi 也透過社的名義共襄盛舉,認購小胖威利畫作;並在當年6月16日,連同社長Yogi與社友Audrey一起到協會參訪。在瞭解協會困境下,發現網站有許多地方有改善的空間,而IT資訊正好是台北無限大網路扶輪社能夠協助的,預期透過e化服務系統的協助,能夠幫助協會在即時的處理更加便利,也讓更多需要資源的小胖威利家庭,能利用遠端網路進行溝通與服務。

       因此,協會在2021年透過台北無限大網路扶輪社捐贈,在Shopify建置自己的網站,除宣導小胖威利相關疾病資訊,協會活動外,亦可以義賣小作所學員的手作產品,開創一個多元的網頁平台與大家互動,惟建置初期缺少專業背景人力,幸獲長期關注協會的「台北無限大網路扶輪社PP.Yogi」及「瑪里士實業有限公司」Jackie Tieng 副總經理、專業IT吳波波志工投入,義務協助相關網頁功能建置,並教導協會社工、會計人員使用及維護,使網頁能發揮即有功能,甚為感謝。並讓社工可以放心專注在照護病友上,提升協會整體服務的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