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--向前跑

      

活動時間:105年12月4日

活動地點:馬場町紀念公園

為使更多民眾認識小胖威利,因此舉辦了這場賽事做為宣導,透過來自四面八方的跑者參與,也將會有不同的族群認識小胖威利,進而傳遞到各自的群體間。

活動設計3公里與10公里路線,讓喜愛跑步的跑友可自我挑戰跑10公里,體力不好、肌耐力不足的小胖威利則可選擇3公里,接觸人群的同時也讓小胖威利與跑者互動。

身為醫師的市長夫人-陳佩琪很能理解小胖威利的困難,一早到了現場除給予大家勉勵也與小胖威利一起向前跑。小胖威利更是在活動中表演了太鼓與舞蹈,精彩生動的表演獲得全場好評與熱情的回應。感謝帶領的老師,不厭其煩的一步一步教導他們,讓他們能夠展現自己的自信心。

活動最後的摸彩為大家所期待,雖然無法人人有獎,但此次活動參賽禮-衣保袋及完賽禮-小胖威利手作品都獲得大家的好評,也是對於活動的肯定。活動在艷陽天下完滿結束,除了每一位參賽者的支持,更感謝企業的支持與志工夥伴的相挺,讓活動能順利進行。

更多精彩照片請看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