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益合作】第五屆威剛親子繪畫比賽,邀你一起用畫筆發揮想像力

       今年,全球記憶體模組及快閃記憶體品牌威剛科技舉辦「第五屆威剛親子繪畫暨攝影比賽」, 本會有幸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一同成為本次活動的公益合作單位。本次活動不僅「免報名費」,只要線上報名成功者,即可獲得精美報到禮,若獲選前三名、佳作,更可以獲得豐富獎品喔!邀請家中有6-12歲的小朋友們一起發揮想像力吧!

       威剛科技認為創意能讓孩子脫穎而出,期待透過創意激發孩童創意思維,以「威剛蜂鳥」為題,推出親子繪畫暨攝影比賽,今年威剛蜂鳥飛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,將與小朋友一同學習科技、探索宇宙!攜手本會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,希望可以讓更多民眾可以認識弱勢兒童,持續落實「有教無類、永續教育」的企業社會責任理念。

       小胖威利病友投入繪畫時,不僅對食物的慾望獲得緩解,情緒獲得抒發,生活也更加穩定。期待攜手威剛科技,參與第五屆威剛親子繪畫暨攝影比賽,讓家長、病友以及手足在創作的過程中,增進關係,創造樂趣回憶。同時,也希望透過充滿想像力的顏料,能讓更多人認識小胖威利所繪出多姿多采的另一片天空。

活動詳情請上官方頁面: 第五屆威剛親子繪畫暨攝影比賽 (adata.com)


較舊的貼文 較新的貼文